头上最后一根毛

陌生人,看到这里就别熬夜啦,要不我也会离开你的。

Herobrine×Entity 一篇沙雕校园

耶耶耶这里是渣写手空灵~ 

我又来啦~ 

五一作业实在是太多了,我觉得我没时间长篇大论地写,就简单来个小甜饼吧! 

CP是老本行Herobrine×Entity-303,校园人设是本人自设,大概是学霸装比Herobrine×校霸卡瓦Entity(什 

超级沙雕,如果能看得开心就好啦~ 

总之,观看愉快à 

“蜀道难,难于上青天……” 

“考试难,坐底望高山……” 

诗兴大发的Entity被Herobrine冷冷打断:“怎么没看你考语文时这么有才华。” 

“根本不一样好吗!”Entity拍案而起,怒斥道,“语文试卷上的诗根本没我写得好!” 

“Entity!自习时不许说话!” 

“What?只骂我吗?您睁大眼瞅瞅Herobrine也跟那逼逼呢。” 

班主任一听他那流里流气的说话方式就肝火四起:“都高三的了,怎么说话呢?”想想这个没给自己找过痛快的问题学生,老师叹出一口浊气:“算我求求你了,能不能跟你同桌学学?但凡你成绩能有Herobrine一半好我也就知足了……” 

“嘿?”Entity不爽。 

回头看见Herobrine埋在书里的下半张脸笑得猖狂,更不爽了。

Entity 飞过去一个眼刃:“你妈……” 

“你奶奶挺好。” Herobrine秒接。 

Entity一口气没提上来:“我他妈!” 

“Entity!你再说一句话就给我圆润地旋转出去!” 

这一声暴喝吓了Entity一跳,他不甘心地缩缩肩膀,还是乖乖闭了嘴。同时不忘冲笑得浑身颤抖的Herobrine比嘴型:你,给,我,等,着。 

全部使用短句,一字一顿坚定有力,体现出说话者的气愤和威严,侧面描写出Herobrine真不是个东西。 

Herobrine认真地和他对视,足足有十秒,久到Entity被盯得发毛,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你没事吧?” 

“你说话了。”  

“啥?” 

“快点,圆润地旋转出去。” 

“操!” 

Entity白他一眼,无意中瞄到了Herobrine的卷子。 

我去,满屏都是天书。 

“看不懂吧?” Herobrine轻蔑地扫他一眼,顺手写上刚算出来的答案。对不对是真不知道,因为Entity读不懂天书。 

但士可杀不可辱!谁说小爷看不懂,我还非给你挑出个错来!Entity极其认真地把题读了一遍又一遍,一点点分析语法…… 

放弃。这玩意儿根本不是人做的。

Herobrine笑得好讨厌啊。 

“笑个屁,我只是不擅长英语!” 

Herobrine愣愣,然后笑得更离谱了:“这是数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 

Entity整张脸红到了耳尖,干脆转过身不看Herobrine,看不见心不烦。 

谁叫这张卷子上那么多字母!算数就算呗,设一堆未知数干吗?显得很帅吗?! 

Herobrine在草稿纸上列出一条条完全不理解但是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方程式,皱眉思考了片刻,抬手连上两条,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。圆珠笔刷刷两下柳暗花明,答题区被填得满满当当,一看就是标准答案。 

你妈的,好像真的很帅。 

Herobrine冲Entity挑眉,Entity才意识到自己盯着人家出神了,刚消下去的腮红又泛上来:“挑什么!骚死了!” 

看着趴在桌子上把整张脸埋到臂弯里的Entity,Herobrine叹气,这位同学怎么能这么可爱啊…… 

刚刚一直被Entity盯着,题完全没看进去,鬼使神差就编了个结果。看Entity还在害羞,Herobrine悄悄翻了答案,果然不对。 

偶尔错一道也没关系,Herobrine想着,用红笔划掉之前写的“520”。 

~end~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